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学院召开申硕与科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     点击:



2024年1月19日上午10:30分土木与建筑学院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申硕与科研工作动员会,参会的领导有土木与建筑学院院长王明生、副院长谷雨、李伟娜以及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王明生院长主讲。

王院长从政策依据、立项条件与审核条件、申硕面临的任务、我们如何做四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深刻剖析。王院长表示,学校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学校的各项工作将紧紧围绕申硕工作全面开展。我院务必提升人才队伍,强化科学研究,对标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好申硕的各项工作。

随后,王院长向大家传达了校发【2024】4号文件《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科研奖励与科研经费配套管理办法》,王院长强调学院下一步将科研工作提升至我院的重点工作层面,在科研上要深入发展纵向课题,强化校企合作,推动“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的发展模式,积极探索“产教相融”的发展道路,将根据学校文件的指示精神出台学院层面的科研奖励政策,进一步鼓励、激励大家投身科研工作,大力营造学院科研的学术氛围。

通过此次动员会,老师们对申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科研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相信在王院长的激励、鼓励下,学院教职工将信心满满、干劲十足,不断提升自我,助力学校申硕与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