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赴家魔法蓝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交流,加强校企协同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建筑学院办公室     点击:

2023年12月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刘静、吴珊珊、冀晨琛、单晓坤赴石家庄家魔方蓝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

我校老师一行参观了企业实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推进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石家庄家魔方蓝钻装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家装服务,主要招聘岗位是销售顾问和设计师助理,面向我院设计类相关专业毕业生。我校老师对毕业生待遇问题、招聘要求、工作具体内容等具体切实相关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同时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走访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进程,促进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工作的开展,提升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科研合作、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