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河北冀淼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同时为学生提供一次近距离了解企业、开展实践的机会,20231211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河北冀淼市政工程公司代表袁辰君经理来我院主教602进行企业宣讲活动,我院教师代表及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河北冀淼市政工程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全5000万元,拥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和建筑劳务资质。公司经营主要业务包括:市政管网、道路工程、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园林景观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等,公司现有管理人员100余名,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秉承“遵规守信,顾客至上,持续改进,永创精品”的质量方针,靠过硬的施工质量、严格的施工管理和热诚到位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目前正在招聘的岗位有预算员(工程造价)、资料员、园林景观设计师及技术员。

宣讲会伊始,教师和同学们对冀淼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宣讲会上,企业代表袁辰君经理从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述了企业岗位需求和岗位晋升机制。宣讲过程中,袁经理列举了丰富的案例,结合幽默的语言及有趣的互动,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代表的介绍,将宣讲的重要信息牢记于心,并积极向企业代表提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院举办的企业宣讲会使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宣讲,不仅提前了解了当下企业及专业就业方面的有关知识,更明确了接下来在校期间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