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23级工程造价三班

发布日期:2024-03-02    作者:土木与建筑学院     点击:

浸润墨香,富有诗书度自量。风华正茂,正值年少,夏风会吹起额前的碎发,烈阳会轻拂我们的愿想。三班的每位同学,都奔跑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将时间赋与未来和梦想上。盛夏的炽热会告诉我们答案,蝉鸣的知了会陪伴我们成长,我们终会在仲夏夜的梦里,赢取最憧憬的梦想。恰逢少年时,四十三位同学,同聚在这屋檐下;四十三颗跳动不安的心,跳动着同一节拍的梦想;彷若那四十三颗蒲公英,带着约定乘风飞向远方。笔墨徜徉书海,细腻勾勒未来,以感性揣摩日出花开,用理性包容时事百川。人文渐长,文理兼容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团结有为,奋发图强是我们不变的理想。这里有我们,这里有我们的伙伴,这里有我们的老师,这里有我们追逐的目标。“苍穹之下露锋芒,势如破竹不可当。”是气宇轩昂的三班;“生如夏花之绚烂,不负韶华斩峰芒”是生动写照的三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积极拼搏的三班。乐观向上是我们永远的主旋律,奋力拼搏、永不言弃我们会带来新的生机,如同野草般烧不尽,生生不息。不问终点,全力以赴,愿造价三班的我们,玉汝于成,功不唐捐,总有一天,会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