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23级工程造价四班

发布日期:2024-03-02    作者:土木与建筑学院     点击:

工程造价四班,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集体,我们以“团结、和谐、文明、进取”为班级文化,共同塑造着属于我们自己的班级色彩。在这里,“团结”是我们最鲜明的底色。我们深知,只有团结一心,才能战胜一切挑战。在学术竞赛、体育活动、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我们互相支持,共同进步。每个人都是班级的一份子,每个人的努力都为班级增添了一份力量。

“和谐”是我们班级的另一重要元素。我们尊重每个人的个性,鼓励多元发展,同时也促进了班级内部的沟通与理解。在这里,没有尖锐的矛盾,只有相互理解和包容。我们的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为这个家庭的和谐与幸福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明”是我们班级的精神风貌。我们注重培养自己的文明素养,遵守校规校纪,尊重师长,友爱同学。我们以优雅的举止、文明的言语来表达我们对世界的尊重和热爱。在这里,我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学会了如何成为一个有素质、有修养的人。“进取”是我们班级的动力源泉。我们追求卓越,不断挑战自我。在学术上,我们追求最前沿的知识和技术;在实践中,我们勇于探索,不断积累经验。我们坚信,只有不断进取,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工程造价四班是一个团结、和谐、文明、进取的集体。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班级文化的内涵,为班级的未来发展贡献着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书写工程造价四班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