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23级工程造价五班

发布日期:2024-03-02    作者:土木与建筑学院     点击:

23级工程造价五班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进取、活泼、聪明是他们的最大特点。“志向高远、博学善思、学有特长、自强不息”是该班级宗旨;时间面前紧迫感、学习面前压力感、成绩面前竞争感、班级面前荣誉感、社会面前责任感、科技面前求知感是23级工程造价五班的班训。班训和宗旨时刻督促、勉励全体同学不断进取,争先创优。23级工程造价五班风气健康积极向上,“班风正才能学风正,学风正才能成绩好”,将树立良好班风放在班级建设工作的首位。 全体同学在辅导员邓霄的指导下,跟随集体的脚步,注重时代感和创新精神,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办事、学会健体,共同营造纯正的班级风气和良好的班级氛围。

23级工程造价五班有强烈的集体观念,有浓厚的班级情感,有坚强的班委会和集体核心。班委和团委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班级事务井井有条。从入学军训至今天,23级工程造价五班所表现出来的强大的凝聚力是令人佩服的,拼力一搏,发挥出最高水平,争取到最满意的成绩,军训、运动会、主题班会、青年志愿者活动、各类班级球赛,无一不体现了23级工程造价五班团结进取的作风。他们之所以有如此强的凝聚力,是因为同学们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大家将23级工程造价五班视做一个大家庭,真正将自己视做这个家庭中的一员,逐渐形成了“班兴我荣,班衰我耻”的观念,因而在任何时候,只要我们面对有关集体的事,大家都会暂时放下私事,同心协力地完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