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23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班

发布日期:2024-03-02    作者:土木与建筑学院     点击:

相逢于2023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班,在拼杀的黑色六月之后,在一万次梦里的憧憬之后 —— 如此珍贵,如此难得。相逢于2023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班,怀着渐渐成熟的生命里缤纷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 —— 如此坚定,如此不悔。

一张张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四十二声呼喊,充满力度,恬淡的天空里犹如春雷声声,轰轰隆隆。这就是我们班,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广结良友,告别肤浅,青春的画布展开,我们挥笔成彩。

 成立半年多以来,全班同学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是它,为我们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在辛静老师的关怀和班委的领导下,全班同学在思想、学习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班集体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我们班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班级也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