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资源库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资源库 >> 获奖情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图书馆举办的“中国知网”有奖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6-06-16    作者:建筑学院办公室     点击:

                           
                           

    6月15日下午,校图书馆同CNKI共同举办了“中国知网”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由笔试和上机两部分组成,老师们用心准备、认真答题,最终获得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的好成绩,图书馆长刘莉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电子文献的应用,已成为老师在日常学习、课堂教学以及科学研究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比赛的参加,老师们加深了对CNKI系列数据库的了解,提高对资源的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应用,也对今后的教学及科研工作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刘娟老师获得一等奖

陈星(左二)、段玲玲(右二)、王蕾(右一)老师获得二等奖

赵静(左一)、赵丽娜(左二)、谷雨(右二)、暴雅娴(右一)
老师获得三等奖